close

以前我也曾在課本上畫過偉人的臉

可是一畫完就   用最短的時間湮滅證據

除了畫的太醜  怕被別人看到之外.....

也很怕偉人在半夜的時候來找我算帳

記得求學時代 有很多人會畫課本

( 我都有看過  不要裝傻 )

有留著的人  也可以拿出來跟大家一起分享唷~

( 借我笑一下又不會怎樣......... )


提倡白話文學的胡適,改變造型是不是更貼近學生。



一代學人胡適的另一個造型,還被塗鴉的學生取

英文名“克拉克”?真是有夠無厘頭


希特勒舉右手的姿勢,變成雙手都舉起的樣子,

還有“抱抱~!”的對白,我想應該是想抱右邊的那

個女孩(是不是還抱個琵琶之類的樂器?)

戴墨鏡的蒙娜麗莎,飛機頭的大衛像還幫他穿上紅內褲。

這個打籃球的是哪個國文課本裡的文學家呢?

這絕對是一種有創意的塗鴉課本行為,但是還

強烈申明一下這並不鼓勵學生們這樣做歐!

歐陽脩變宅男?!很像在瀏覽網頁的用功學者。

蘇東坡和戴著狗帽子的方孝孺。

袁枚的臉真是快把我笑翻了!有誰知道左邊

戴領帶的大鬍子是誰,請回應告訴我,感謝!

貝多芬變成我愛羅(漫畫火影忍者裡面的一個角色),

有超級塞亞人頭髮的玻利瓦爾還叼著一跟炸藥。

接下來是很多造型的關漢卿,首先是騎機

車的造型,臉上還有貼切的汗珠。

留著飛機頭又抽菸的暴走族關漢卿,衣服上

台味十足的“戰神”兩字有加分的效果。

開著跑跑卡丁車的關漢卿,讓人感覺到老師

對於車類的運動十分在行歐!

這個我真的無言了!屁股癢的老師,還加上

好爽啊!以後抓不到的話怎麼辦?”數字週刊

看太多都會幫圖片設計對白

日本的學生課本的塗鴉。

康有為使用生髮水嗎?我發現飛機頭好像也是學生

很喜歡畫的髮型之一。你(妳)覺得哪個學生塗鴉的

歷史人物最有創意呢?!還是你(妳)本人就是喜歡

亂畫課本的創意大師?給個連結讓我瞧瞧吧!以上

圖片都是來自網路間傳來傳去的引用,如果剛好是

用到你(妳)的課本塗鴉的圖案,請回應通知我啊!

我會加上引用連結,註明出處的,在次說明一下(第

三次)不鼓勵學生們都這樣做歐!

同場加映,實在受不了朋友傳給我看的這個考題↓

























文章引用自http://tw.myblog.yahoo.com/captain-bu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bjkth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