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發現 我們的小花咪長大了耶~~~

呵呵! 我很喜歡玩MERO.....因為她會吃下我對你說的每個字~

那些字也是她成長的養分來源   好像我真的在養她一樣!

我承認~我真的很小孩子氣.....喜歡的 有興趣的 好像都跟20幾歲了人扯不上邊

我也認真的覺得  不管多久以後的我  都還是會這樣

不過  你可能就要辛苦一點了

因為總要有一個成熟嘛............

( 可是你好像也沒多成熟........>"< )

你記得嗎  你說要照顧我的呀~~~呵呵呵!


今天的晚餐  是我自己煮的唷~

我煮了 
丁香炒山蘇  蘆筍雞湯  香煎赤鯧  還有 我很愛的 蒜酥脆椒豬

有沒有也很想吃呀~~~

可是要等我心情好   我才要煮給你吃

平常都要靠你煮給我吃喔~~~~

所以等你當完兵之後

偶爾也要學做菜呀~不然 我可能會變成超瘦俐 ( 哪有可能..我自己也會去覓食 )

我要吃你煮的啦~~~~~~~~~~~~~!!!!!

知道嗎知道嗎知道嗎知道嗎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bjkth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