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補習班 偶然發現一個男生的背影

跟你好像........

不過當然是以前多髮的你 不是現在三分頭的你

不管是脖子的曲線 還是頭型 都跟你好像

只不過.......他頭的SIZE比你小大約半號吧 呵呵!

他旁邊坐的是他的女朋友

更讓我想到我們一起補多益的日子

一個人補習 的確是會比較專心

也會努力抄筆記 

不會偶爾偷捏一下旁邊的人 或是偷摸一下旁邊的人

可是還是很希望 你可以坐在我旁邊......

*........................................................................................................*

最近很迷大提琴的聲音

一直疑惑自己怎麼以前都沒有留意的這麼美妙的聲音

等你回來再放給你聽

我很喜歡它渾厚的樂音 

不像小提琴刺耳 也不像鋼琴般流俗

不論是古典的大提琴 還是流行的大提琴

都是令我感到真正悅耳的聲音

尤其~拉出五個音度差的時候........

喔賣尬!我的心都揪了......

光聽那一句我可以聽個10來遍

你應該很難體會我要表達的

等你回來~我一定要放給你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bjkth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