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開始了我的補習生活

就像以往當學生的時候一樣

看錄影帶  不停抄筆記  甚至還要錄音

整個課堂上 不管是上課 還是 休息時間  都不太有人聊天

大家逮到時間  就是複習剛剛教過的  或是趴在桌上休息

我想....這是因為

會補這種習的人  多半已經面臨到就業的難題

知道自己已經不能再當個   要老師打屁股 才會做功課的學生

到7月27號  大家很公平地擁有2個月的時間

每個人都知道這是場硬仗  

打的是  努力 和 你的考運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國家考試

第一次在只有20幾個人的補習班裡 讀書

第一次考沒有考古題的試

很緊張~卻又有點期待

明明自己是企管科系畢業

可是書本上的內容  不是只剩下一點印象  就根本是一點印象也沒有

不過相較於其他完全沒碰過企管科目的人來說   

我是幸運的了!

我要好好加油~~~~~

不能輸給他們!

你也要幫我加油喔~

不要一直惹我生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bjkth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