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這篇文章呢?是我用自己的風格,幫公司寫的部落格文章

幫我看看好嗎?因為我不知道讀者看完的感覺是什麼?

老闆希望我用"正常七年級生"的語氣以及想法

表達一些跟睡眠有關的事情,這只是其中的一篇......

會寫這篇的原因是  有天我上知識+ 搜尋"失眠"

有網友問說: 如果失眠~要去哪裡拜周公?

剛開始看到覺得挺好笑的~因為周公並不能解決失眠的問題

可是再多想一下~就會覺得失眠的人真的很可憐、很無助

所以希望 任何有睡眠問題的人  都不要輕忽它的影響力......。





現代人的失眠問題真的越來越嚴重,深深困擾著人類,

光是吞掉的安眠藥就可以把台灣給淹沒了吧,

大家想出解決失眠問題的方法也開始天馬行空了起來......。
 

今天在網路上看到有人發問「我有失眠問題,請問要去哪裡拜周公?」

看到標題我就不禁噗哧笑了出來,雖說大家都說睡覺
=找周公

不過......失眠問題找周公  好像找錯人了吧!(更正:是找錯神)

更何況拜周公是請祂幫你斬桃花,祂並不能幫你解決睡不著的問題

失眠要找的人應該是醫生吧!竟然還有人建議改信主耶穌基督!

「我每天睡前都念一遍奉主耶穌的聖名,阿門!現在阿門都來不及講

完就睡著了。」我想你應該是有猝睡症的問題吧!
 

不管是周公還是法輪功都沒有辦法解決你的失眠問題,

本人建議您乖乖的找醫師報到做個睡眠檢查,

看看自己的睡眠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或是改善睡眠環境,讓自己容易入睡
(佈置成教室好了^^),

再不然就是不要想那麼多......睡就是了!


祝您今晚睡得香又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bjkth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