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見到了大家~~~

快要一年沒有連絡的大家!

其實真的很想念她們....卻一直沒有撥電話聯繫

聊了很多八卦、心事以及最近在幹嘛~~~

聽了很多大家出國出去玩的趣事

也很想要跟大家一樣   有那種在國外獨立生活的經驗

我一直都在爸媽身邊生活

所以還不了解一個人   會有多麼辛苦

我也想要嘗試看看    用自己的力量   過著每一天

特別是 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完全不熟悉的城市    生活周遭都是與自己不同種的人類

在語言也不是能夠極度交流的情況下

要怎麼自立更生

你不覺得~~~聽起來就很令人興奮嗎?????

目前為止   我20幾年的人生    似乎都是要倚賴著爸、媽

最近又多了一個讓我依賴的你

如果我變成了很獨立的女生

你也會為我感到高興吧!!

我該怎麼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bjkth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