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無名PO的一篇文章  

因為心有感觸.......所以貼來這裡跟你分享

(哼~你多久沒去我的無名啦!!)



剛剛許媽媽又下達命令   要我整理整理(沒錯...魔咒又來了!)

雖說我沒有處女座應有的愛乾淨優良天性

可是也沒有到髒亂的境界........

應該要有潔癖的我  卻一點都不會產生 看到亂--->極度不舒服--->整理整理 的FU

反而是魔羯座的許媽媽~~~~~

應該要請郝市長讓她得到 "台北市最愛乾淨市民代表" 的殊榮

好了.........寫到這邊 我才想到.......

我˙ 離˙ 題˙ 了



本來    我想說的是  因為整理整理  所以發現很多過去的回憶

有些人     可能因為我

受了傷 或是      成長

不論原因是什麼~~~

讓你們受到傷害 都不是我願意的

遇到困難  我總是先選擇逃避  即使是人也一樣

當我對人產生誤解  進而  不喜歡的時候

我沒有辦法讓自己的目光跟他/她接觸

只會不理人      態度冷淡

而對方也會覺得莫名其妙    明明曾是那麼好的朋友



一開始會詢問我   為何不理人   是不是有什麼事

討人厭的是......我無法將問題直接親口告訴她/他

只能任由關係越變越糟    最後變成   裝做不認識的陌生人

曾經 都為對方做過那麼多事情    付出那麼多的關心

一起   經歷過那麼多快樂的事   難過的事   生氣的事

我們都曾是彼此最在乎的人

不過     被誤解與時間  給擊敗了 



很久不見你們了............

不曉得你們都過得好嗎?

看到以前你們給我的東西    當中的用心與溫暖

我至今依舊被深深撼動著

真的很想跟你們說聲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bjkth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