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閒~~~就可以到便利商店去買愛吃的垃圾食物

沒錯沒錯!  我是道地的垃圾食物一族

不過平常有陳先生把關

所以我也不能太放肆.......

直到他去當兵

我才可以大剌剌地一次買個3、4包餅乾  魷魚絲回家嗑

我最最最喜歡吃的餅乾是 辣味可樂果 ( 一定要辣味!! ) 

第二名是  芝多司  

第三名是  科學麵

很不巧...................................

這三樣剛好也在陳先生最厭惡的垃圾食物中前三名

因為吃完這三樣的餘味  

會陰魂不散地繚繞在  所處空間裡  我的手上  我的嘴上  連我講話飄出來的氣都有

所以只要跟陳先生在一起

我就被下達禁吃令

( 喔~~~你看看你看看  多麼壞心的男朋友 )



拜他得到金獎所賜

我這幾個月  想吃就吃   完全不用被限制

整個吃得很痛快呀!!!  

( 我這是在幸災樂禍嗎?! )












不過...............................................................

這些垃圾食物我已經吃膩了





陳先生!!!!!!!

你快點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bjkth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